开启辅助访问
水母网首页 - 烟台论坛 - 民意通 - 房产 - 汽车 - 财经 - 健康 - 教育 - 人才 - 旅游 - 导购 - 网上看报 - 百度 - Archiver ·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水母论坛 烟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烤动力 爱加倍 常春大酒店
招商
搜索
查看: 28088|回复: 5

[食神探路] 芝士肋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2-5 16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吼吼……终于吃上了芝士肋排啦。一直都很想吃,终于去吃了,然而并不是像大家说的就是那么那么的好次呀……说话要摸着良心的美团团购的,158元,2个女的吃,话说量真心有点少呀,肋排是偏甜口味的,总共有7根吧,但是芝士很好吃,吃起来特别香,吃多了有点腻,最后的感觉不是吃饱的而且腻饱了……再来说说那个金枪鱼拌饭,是看了评论说这个特别好吃才要的,不知道那些说特别好吃的朋友们是怎么想的……米饭有点干不说味道也不太好,真心不如春川家那个金枪鱼饭团好吃(我可不是春川家的拖)……最后说说那个什么拼盘……我可以说只有薯条和酸奶冻好吃吗?而且薯条沾的番茄酱还好干啊,根本沾不上来,最后就那么干吃薯条了……好吧,最后说一下,服务员真心挺好的,很热情,好了,说到这里吧,布吉岛商家看到了会不会来砸我,好怕怕
IMG20161202121047_mh1480652763854.jpg
IMG20161202122244_mh1480652701011.jpg
IMG20161202122001_mh1480652721764.jpg
IMG20161202120602_mh1480652777533.jpg
烟台爱尔眼科医院-烟台最好的眼科医院
发表于 2016-12-12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下行。 于 2016-12-12 09:56 编辑

腐败不说腐败,还说不好吃,不好吃,你不叫我一声,我替你吃去啊!

点评

真的没有想象的好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12-12 14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12 1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下行。 发表于 2016-12-12 09:54
腐败不说腐败,还说不好吃,不好吃,你不叫我一声,我替你吃去啊!{: ...

真的没有想象的好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2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一61 发表于 2016-12-12 14:41
真的没有想象的好吃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2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一61 发表于 2016-12-12 14:41
真的没有想象的好吃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2-12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一61 发表于 2016-12-12 14:41
真的没有想象的好吃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举报违规发贴或跟帖
返回顶部

GMT+8, 2017-6-28 11:43 , Processed in 0.210286 second(s), 28 queries , Gzip 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