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水母网首页 - 烟台论坛 - 民意通 - 房产 - 汽车 - 财经 - 健康 - 教育 - 人才 - 旅游 - 导购 - 网上看报 - 百度 - Archiver ·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水母论坛 烟台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[攻略游记] 水母论坛—游山玩水版块广告合作报价及样式参考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2 14:52
  • 签到天数: 22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15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野地里的驴子 发表于 2012-5-8 23:32
      另外,告诉各位喜欢旅游的朋友,以后在本版分享自己的游记,有免费体验或者优惠活动时将优先给予考虑, ...

    呵呵,好事,力挺,保证坚决执行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-烟台最好的眼科医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4-9-15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2-5-15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船 发表于 2012-5-13 20:11
    走向商业化的论坛 撤退

    这个哥们挺有意思的,遮遮掩掩,藏藏躲躲的,不管是人,还是事,以为换了个马甲就不认识你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6 11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20 天

    连续签到: 2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6-5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伟 发表于 2012-5-15 11:26
    这个哥们挺有意思的,遮遮掩掩,藏藏躲躲的,不管是人,还是事,以为换了个马甲就不认识你了。

    大伟说的对!做人做事需要光明磊落,无需虚伪,那个论坛没有进入商业化运作,腾讯还是百度,其实合理的开发也是很好的有序的监管论坛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4-9-15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2-6-5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云天翼 发表于 2012-6-5 14:05
    大伟说的对!做人做事需要光明磊落,无需虚伪,那个论坛没有进入商业化运作,腾讯还是百度,其实合理的开 ...

    {:soso_e183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10-19 09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2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6-5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觉得拉赞助,部分回馈给网友,应该是个好主意。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4 02:29
  • 签到天数: 9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5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上官妙荷 发表于 2012-6-5 21:02
    我觉得拉赞助,部分回馈给网友,应该是个好主意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就是在往这个方向走呢,以后在论坛上发贴赚的金币就真的可以当真金白银用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10-19 09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2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6-6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野地里的驴子 发表于 2012-6-5 22:37
    就是在往这个方向走呢,以后在论坛上发贴赚的金币就真的可以当真金白银用了

    哇,那样才好来,呵呵呵呵呵。。。
    加油哦!!!!!!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4 02:29
  • 签到天数: 9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6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上官妙荷 发表于 2012-6-6 08:35
    哇,那样才好来,呵呵呵呵呵。。。
    加油哦!!!!!!!!!!

    哈哈,一起加油,让论坛火起来,让所有的烟台人一提就知道,那样大家的好处就等着来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2-10-19 09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2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0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6-6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野地里的驴子 发表于 2012-6-6 11:47
    哈哈,一起加油,让论坛火起来,让所有的烟台人一提就知道,那样大家的好处就等着来了

    那是,哈哈哈哈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8-26 0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8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2-6-12 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发工资了发工资了,以后按月打卡领工资啦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举报违规发贴或跟帖
    返回顶部

    GMT+8, 2019-8-25 13:54 , Processed in 0.216170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